專人約裝 線上客服 障礙排除
線上客服

關於我們

公告

2021/08/03

最新消息 中嘉寬頻全新品牌廣告上線 大手筆開放1G寬頻新用戶30天免費體驗


 
寬頻服務及有線電視領導品牌中嘉寬頻持續高額投資建設網路、優化寬頻品質成效彰顯,Q2寬頻用戶增長數創下歷年新高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12%,遠高於NCC所公布之全市場固網寬頻增幅,且Q2淨新增營收亦同步創下新高紀錄。近日寬頻平均下載網速在基隆、台南、高雄、新北與桃園等五大都會地區,更獲得國際指標測速單位Ookla®認證為該區域網速第一,成績亮眼。近日中嘉首度推出品牌廣告,以「看見真實力」為主軸傳達可靠實惠的品牌精神,也向所有不斷努力追求卓越、平凡卻不凡的大眾致敬。
 
中嘉同步宣布啟動業界最高規格1G寬頻體驗方案,有別於同業普遍僅提供7天試用且需支付裝機費,8/1起符合資格的新申辦用戶皆可申請1G寬頻30天免費體驗案,不但可試用1G超高網速、Home+tv 4k智慧機上盒免費收看有線電視,還加碼電影看片金、friDay影音/ HBO GO/KKBOX等影劇音樂無限享用,不需裝機費、30天體驗期內不滿意可無條件至門市退租,返還設備即可全額退還預繳費用及設備保證金,或改辦其他方案合約,讓消費者以真正0元體驗飆網、暢享影音。
 
中嘉行銷副總顧景琪表示:「過往中嘉是一個誠懇踏實做事卻不擅長表達自我的品牌,然而數字的成長反映出消費者的需求以及對中嘉品牌的肯定,一方面我們必須競競業業的持續進步,一方面我們也期待能破除消費者誤以為有線電視上網品質不佳的迷思,透過這次的網速認證和免費體驗案,邀請大家來實際體驗中嘉的高CP值服務,一同感受中嘉的真實力。」
 
因應後疫情時代與智慧家庭市場趨勢,人們的生活與寬頻應用已密不可分,中嘉秉持品牌願景「方便你的生活連結、豐富你的娛樂享受」,繼續精進、累積品牌資產,並且以高CP值的價格回饋予消費大眾。
 
►欲了解30天體驗方案詳情,請見:https://www.homeplus.net.tw/discount-plan-detail-19_3_5.html
►申辦專線:8178-6958(手機請加02)/客服專線:412-8811(手機請加02)
 

 
1. 五大都會區下載測速第1:基於 Ookla® 的 Speedtest Intelligence® 數據對 2021年第一和第二季度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和高雄市的下載速度中位數的數據分析。Ookla 商標經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轉載 。
註2. Ookla® 的 Speedtest Intelligence®數據係家用寬頻用戶自行測速數值之統計,非市調訪查資料,不分測速戶申裝速率,不計入網路穩定性數值,且不區分以無線、有線或特定設備測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