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中嘉寬頻推出「跨區移機」貼心服務 跨縣市搬家無痛轉移

2023/02/23

中嘉寬頻秉持「顧客導向」的服務理念,持續落實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寬頻方案及多元智慧生活服務之承諾,不斷用心傾聽消費者需求,深入分析用戶給予的回饋,將其痛點轉換為新的服務模式,致力打造最高品質的家用寬頻服務體驗。深知許多消費者在搬家時,常常面臨跨區或跨縣市,不得不將原本家中的寬頻上網/數位電視服務先退租,等到新家再重新申裝的無奈,中嘉寬頻秉持「服務好、專業佳」價值主張理念,為了提供這個便民貼心的服務,整合超過10個單位及所有服務通路共同打造,領先同業推出業界首創的「跨區移機」服務,讓你搬家不卡關、服務不中斷!

 

自即日起,只要遷移的住所位於中嘉寬頻經營區內,用戶可於門市、客服、業務、電銷等任一通路提出「跨區移機」申請,惟原本合約尚未屆期之合約期間應與新方案之合約期間合併計算,方得適用。服務人員於用戶選購新住所經營區的方案後,將協助用戶依前揭約上加約方式,把原本的合約及費用移轉到新住所的經營區;用戶透過單一窗口即可享有一條龍式的專屬移機服務。有別於過去用戶需先至原經營區門市辦理退租、退費或先繳違約金及折抵費用;等搬到新家後,再到新經營區門市重新申辦、簽約等勞心勞力的傳統網路移機流程,省去多項繁瑣步驟、大幅節省用戶時間,到新家就能輕鬆享有最高品質家用寬頻上網服務。

 

未來,中嘉寬頻將持續提供物超所值的光纖上網服務及智慧家庭產品,滿足家中每一位成員的上網需求,同時也會不斷投入網路建設、積極優化,繼2021年打破同業紀錄、獲得國際權威機構認證在基隆、新北、桃園、台南、高雄五大都會區寬頻網路下載網速第一;2022年第一季在基隆、新北、桃園、台南、高雄五大都會區獲得國際測速權威機構認證肯定寬頻及Wi-Fi網速雙料下載第一;2023年持續展現網路品質的真實力。

返回公告列表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