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娛樂

整合各家串流影音平台 使用高品質光纖級網路

所有你喜歡的影劇都在這

最新上架

跟播日韓劇

夯劇追起來

按讚電影院

潮流動畫館

綜藝輕鬆看

還想看更多

網羅全台最強串流影音

滿足您不同的影音娛樂需求

遠傳friDay影音

最齊全的正版影劇線上影音平台!暢看韓日台陸戲劇電影綜藝動漫,更有親子專區全家大小都適合觀賞,還可跨裝置使用並與家人共享帳號!!


看更多
https://www.homeplus.net.tw/cable/遠傳friDay影音

HBO GO

HBO迷必備、陸劇迷也別錯過!一次滿足兩種喜好,強檔內容包括:《冰與火之歌》系列、《芭比》、《為有暗香來》、《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TÁR塔爾》、《巴比倫》、《哈利波特》系列、DC英雄電影《閃電俠》等,絕對是歐美電影、影集的首選平台!


看更多
https://www.homeplus.net.tw/cable/HBO GO

LiTV

闔家首選最划算,熱門內容都在這!精選陸劇、綜藝、院線電影、動漫等,每月49元起,超過六萬小時影片看到飽!


看更多
https://www.homeplus.net.tw/cable/LiTV

LINE TV

豐富原創綜藝、BL!除了擁有各國熱門跟播戲劇、BL、綜藝、動漫外,更有眾多獨家高品質原創戲劇與節目,如知名《History》系列,與不平凡的您共享豐富的追劇生活!


看更多
https://www.homeplus.net.tw/cable/LINE TV

KKTV

日劇迷都在推!不但擁有豐富的與日同步播出戲劇、綜藝,還提供優質的在地化翻譯與雙字幕服務。除了日系內容外,更網羅了泰國戲劇、熱門院線電影、實境綜藝等帶領您品味多元豐富的影音內容!


看更多
https://www.homeplus.net.tw/cable/KKTV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