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視

中嘉寬頻擁有全台百萬戶有線電視用戶,同時提供高品質光纖級網路,收視戶家中可觀看超過百多台不同類型的頻道節目,還可享受數位化帶來的便利生活!為客戶製造豐富、精彩、便利及優質的享樂生活!

有了這些
生活娛樂很簡單

Home+ tv 4K智慧機上盒

全面智慧 獨享全視界

透過光纖上網與數位有線電視超值組合,任何方案都能連結你的智慧生活,讓娛樂享受更加豐富。


全面智慧 獨享全視界

豐富影音

用電視看Youtube、有線電視與多家串流影劇隨選隨看。


豐富影音

盡情下載APP

Google Apps 任您下載,把電視變成你的智慧夥伴。


盡情下載APP

串流投影

手機、平板一鍵串流電視播放。


串流投影

藍芽語音遙控器

智慧語音聲控

透過語音可以輕鬆操作頻道轉台、調整音量、搜尋影劇,想看什麼用說的就好。


智慧語音聲控

熱鍵 (hot key),熱門服務快捷直達功能

透過藍芽配對完成設定,即可使用語音功能,輕鬆操作頻道轉台、調整音量、搜尋影劇...等。


熱鍵 (hot key)

數位應用

智慧機上盒服務

電視頻道 : 點選頻道節目、節目資訊、使用PVR智慧錄影相關功能。單片租借 : 強檔熱門院線電影,週週更新。friDay影音 : 包月強檔熱門戲劇、電影...等,週週更新。下載喜歡的Apps在電視上享受影音娛樂。在電視上觀看YouTube影片及節目。


智慧機上盒服務

多元服務 應有盡有

生活氣象、發票對獎 、交通路況、股票資訊、信箱、繳費、音樂頻道、遊戲館、成人樂園。


多元服務 應有盡有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