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嘉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立足地方,從社區、校園開始辦理媒體識讀教育,其主要目標就是鼓勵民眾接近與使用媒體,充分健全傳播環境。

中嘉寬頻「方便你的生活連結,豐富你的娛樂生活」,提供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台南、高雄,六大都會區的數位電視、光纖上網、智慧家庭…等多元服務。

立足地方放眼世界

我們秉持著取之地方回饋地方的精神,成立了中嘉「吉隆新聞、台北新聞、新北新聞、北健新聞、台南新聞、港都新聞」,共六大地方新聞網,中嘉新聞網更結合了六大城市在地新聞,推出以關懷在地、服務弱勢、深入社區、貼近民意的角度,製播正向力量的優質新聞,擁有新聞媒體,我們更希望發揮在地媒體「立足地方放眼世界」,記錄地方人文歷史與專注在地特色的新聞與節目。

中嘉新聞網

以在地的故事,以行動的履行,
以一則則報導,將在地推往世界

事實查核的能力,是媒體界永續發展的重要動能,所以我們致力推動媒體識讀,
不僅落實記者新聞的專業,更關注閱聽眾媒體識別的能力。

面對社會演進
全球化全球化
城鄉流動城鄉流動
都市化都市化
守護在地性
血緣血緣
地緣 地緣
祭祀圈 祭祀圈

面對全球化、城鄉流動、都市化的社會演進,守護在既有的血緣、地緣、祭祀圈綿密關係即是在地性的重要,在地織就了看不見卻強而有力的邊界與歸屬感,這正是彼此共享、代代傳承的在地精神,也是我們做為地方媒體共榮之所在。善盡企業的責任,取之社會同時也將社會背負於肩上,所在城市之事都是我們的事。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